MENU

BiDuang

欢迎来到冰屋小站,这是一个由 BiDuang 运营的个人博客。本文是关于我本人的一篇自我介绍,希望它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我!

GitHub User's stars

GitHub followers

BiDuang 是谁?

BiDuang 是一位热爱编程,喜欢用自己的程序为自己或者别人带来便利或欢乐的程序员,接触过的语言有Pascal、Rust、C++、C、Python和C#。目前是 Friendship Studio 的常驻成员,同时活跃于 Friendship org 社群。我致力于写出能为他人或者自己创造快乐与便利的项目,做一名快乐的程序员

同时,我还是一名初音未来的粉丝(葱厨)。在2019年寒假时期,偶然地看到了哔哩哔哩首页推荐的 SnowMiku 2019 演唱会录像(虽然现在下架了,非常地遗憾),听到《Stella》歌声后被深深地打动了,从此一直喜欢着这位十数年仍屹立不倒的虚拟歌手。

有幸在疫情爆发前的2019暑期参加了 MikuExpo 2019 Hong Kong 演唱会和线下活动,现场气氛非常热烈,是一次令我终身难忘的体验。

当然,我偶尔也会看一些番剧或漫画,不过目前主要都是追以前就关注的了,不怎么看新番了。

你可以在哪里找到我?

我的邮箱:
个人邮箱 朋友船邮箱 校园邮箱
我的 Github 个人主页: BiDuang
Friendship Studio 的团队页面: Friendship Studio

欢迎你在本博客下可以评论的文章留言,我会及时回复。
如果你也是一位喜欢通过代码来表达自我的程序员,欢迎一起探讨!

看看 BiDuang 最近30天有没有偷懒没有写代码

看看 BiDuang 最近30天又在用什么语言写代码